热门直播

查看更多传奇比赛直播

传奇游戏热评

森林雪人 传奇
估计是那时候没什么玩的吧,那时候很多家里都禁止玩游戏机,我爸妈管的松,玩过很多游戏机,像FC,md,GBA,PS等等,当时很多人在玩,甚至通宵。但是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玩的,就是天天重复砍怪,没有剧情什么的,玩了一下子就没玩了,当时还有同学还拉我一起玩,一去通宵。

小虾米 传奇
03年在学校机房搞了个有金木水火套装的2.0地图魔改版,我为了不让其他人捣乱,把屠龙和麻痹掉落放在了新手村的鸡上面,而出生40级,直到后面有个逼找机房网管要了密码,跑电脑上加了gm权限,我才发现不对劲,后来我就直接弃坑了。

火线狂人 传奇
最开始入坑的时候,有队友挂了,其他人会尽量想办法拉他起来;一起打怪做任务,刷出自己用不到的装备,队伍里有人正好能用,会直接送给他;级别高的大神练宝宝,会免费带小萌新练级;师父总会想办法给徒弟弄个好宝宝,甚至好装备……可是就两三年功夫吧,这样的玩家在游戏里已经很难得可以碰到了……。

销魂 传奇
九几年玩sf,野外的鹿确实会跑(盛大的传奇世界里面鹿不会跑)。暗殿的话,外面越弱的怪,暗殿里面越强。鸡,鹿,多钩猫啥的都有。鸡是打不死的。鹿打死有鹿茸。世界杯的时候还有什么飞火流星啥的,也打不死。

毒蜘蛛 传奇
传奇改编过电视剧吧?还被上古网红砖家拿出来做过一期视频。韩国曾经非常流行武侠游戏,出现了很多武侠网游,其中包括一个叫米尔传说的网游,但是米尔传说2到了国内却换了另一个名字叫《传奇》…。

返回顶部